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中*的*雲 372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的*雲_372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72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天空,更愛天空中那乳白色的雲朵。 

  當我閑的無聊的時候,總會抬頭仰望着藍天。天空中太陽公公高高的掛在天邊,耀眼的光芒刺得我們眯着眼睛。  

  這淺藍淺藍的,似明鏡水的天空,彷彿就是一塊絲手帕,白雲好像一簇簇潔白的花綉在手帕上。藍天和白雲和諧相稱,顯得那麼雅緻。白雲一片片、一團團,同向天邊,它們緩慢地移動着,變化着,有的像波浪;有的像正在玩耍的小孩;有的像動物……看!那朵雲多麼像一隻小狗呀!他正津津有味地玩着,想的了什麼寶貝似的那麼高興。慢慢地,它消失了。可不一會兒,又變成了另一個圖案,是個正在做體操的小學生,瞧!他的胳膊神的直直的,腿抬的高高的,做得多麼認真呀!…… 

   此時的雲隨風起舞,悠然自得,好像在撒着歡兒,互相追逐、戲耍,顯得格外活潑可愛,為浩渺無際的天空增添了不少生氣與活力!

您正在瀏覽: 空*中*的*雲372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