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 

  施榮鑫 

  只睡了一覺,我就已經長大了,並且還成了飛行員,真快呀! 

  那一天,我剛睡下,就聽到隊長叫我:“快起來,我們要去火星旅行啦!”啊?我沒聽錯吧?我迷迷糊糊地回答:“好,馬上就到。”我迅速穿好飛行制服,坐上戰鬥機,隊長說:“可以了,起飛!”我們的無人操作戰鬥機就起飛了。很快我們就降落在火星上了。 

  以前我們總以為火星上沒有生命體,當我們來到火星上的時候才知道我們過去的認識是錯誤的。火星上不光有生命,而且還有火星人。真是不可思議。當我們走出機艙的時候,一群火星人正站在飛機下面。我們每個人都熱情地和他們握手。我和一個火星人握手的時候,他竟然還會用地球人的語言和我打招呼。 

  中午,火星城的司令邀請我們共進午餐。大家正好肚子餓了,我們和火星人說說笑笑地走進城堡餐廳。哇!一桌豐盛的飯菜出現在我們面前。姚博文看見了立刻衝上去大吃大喝起來,好像忘記了講禮節,隊員們都看呆了。稍微猶豫了一會兒,大家也都走上前去,火星人也跟我們一道大吃起來。吃着吃着,我們才發現火星人跟我們地球人吃的東西是一樣的。 

  吃飯的時候,火星人問我們:“你們到火星上來幹什麼?”我們回答說是來火星旅行的。火星人點了點頭。吃完飯,火星人熱情地請我們參觀他們的家園。參觀完后,我們要求在火星上住一晚上,火星人又安排我們吃了晚飯,又洗了個澡,我們舒舒服服地到卧室去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洗漱完畢,就告別了火星人,火星人歡迎我們有時間再來。我們上了自己的飛機,飛機帶着我們飛向地球,當飛機着陸的那一瞬間,我高興得大叫一聲:“我回來了!”突然有人推了我一下,我一看是媽媽,啊!原來我做了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