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王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王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我  

  第二實驗小學   五年級(4)班   王薇  

  我長得不太高,梳着一把烏黑的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我的眉毛彎彎的,像一隻小船,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靈活地轉來轉去,大眼睛底下嵌着一個挺直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個櫻桃小嘴。  

  我的個性一般來說都是溫和的,我對待別人從來都是和藹可親的、從不發脾氣,因為我知道這樣對我也沒好處。在同學之間要是出現矛盾,我都會自我反思,看看是不是我的錯,過後就和同學和好了。我總是和同學玩得哈哈大笑,我一笑起來嘴邊就會露出一個小酒窩,非常逗人喜歡。 

  我最喜歡的就是唱歌,因為唱歌可以把我從悶悶不樂解脫出來,所以我喜歡它。有一次,我被媽媽罵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我就去聽音樂唱唱歌。過了一小時后,我也累了,頓時就心花怒放,我不知道怎麼了,為什麼總是在我悶悶不樂時總是想起音樂,也許他就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夥伴吧!它幫我分擔的事太多了!  

  我就是一個和藹可親、天真可愛的小女孩,總是在臉上帶上一絲微笑得我。  

  指導老師:chma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王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王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