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煩躁 標籤:煩躁作文

  今天的我真的很煩,突然感覺這世間一切對我來說就沒有意義了一樣。以前的我,雖然感覺生活並不是特別有趣,但是至少不是無趣的,我可以好好的去活 ,好好的去過。可最近,我是真的覺得自己的人生就一片黑暗了一樣,心裡特別難受。覺得自己已經找不到可以努力地方向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所擁有的不是最好的,但都是我值得珍惜的吧。可最近,這殘忍的生活,這殘酷的人生卻把我一直自以為傲的東西都一點點的瓦解與粉碎了,說不心累那是假的,人性的薄弱,人性的劣根性,這世界的不公平,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困擾着我。以前的我自認為雖然不是一個生活過的很順暢非常有趣的人,可我自認為自己算過的還不錯吧。可最近這發生的一切又一切,真的讓我有點心灰意冷了,心裡難受的緊,卻又不知道找誰發泄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煩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