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1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15)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嘻嘻,這是我取劍的地方,沒的陪了,就叫上了你。”愛雪笑着說。 

  “愛雪!”“哈哈!”“討厭!”“好了,快走吧!” 

  “哇,這兒好漂亮呀!”雪絨面對眼前的一切,驚呆了。愛雪似乎也沒到過這裡,也被這裡驚呆了。 

  “恩,誰?”機靈的雪絨接住了迎面飛來的飛標。接着,亂箭朝着雪絨和愛雪射來。 

  “愛雪,你快走!”雪絨推了愛雪一把,自己卻正對着一枝飛來的箭。突然,一個蒙面女子用一塊石頭擋了一下,接着便走了。“快去取劍!”雪絨喊到。兩人快速跑到取劍的地方。 

  沒有任何機關。這讓雪絨感到驚奇。愛雪順利地拿走了劍。 

  雪絨和愛雪回到了客棧。愛雪就從後院練劍,而雪絨,正在屋裡,被一大堆問題纏着:那個蒙面女子是誰?怎麼到了取劍的地方就沒有機關了?愛雪好象沒有去過取劍的地方,對取來的雪月劍並不熟悉呀?!……

  (下集請見《水晶8劍(16)》)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1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