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家 

  鄉 

  一望無際的長江,源源流長,波浪在天地間翻滾着;星星點點的船隻,在這波瀾壯闊的長江中,往返穿梭。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深深熱愛的江城武漢。 

  在星羅棋布的湖泊中間,武漢的黃鶴樓,歸元寺,東湖掩隱在蒼蒼的綠色中間,是武漢的象徵,更是武漢的標誌;芳草凄凄的鸚鵡洲,高山流水的琴台,雄偉的長江大橋,龜蛇鎖大江的英姿;打響起義第一槍的武昌都督府,農民運動講習所和壯觀的神龍汽車城,這些場景古今交印,令人流連忘返。 

  水是武漢的靈魂,綠色是武漢的面容,更是大自然的精髓;如果沒有了綠色,我們的生活就變得非常乏味。 

  現在,我就帶大家去我家附近看看,看看武漢的綠。 

  我家樓下就是解放公園,一到休息日,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入解放公園;一進去就如同進入了一片浩大的森林迷宮,那些綠色的生命中,點綴着一些五顏六色的花兒,像是許多花蝴蝶在草地上飛舞。在其中有一條蜿蜒而又清澈見底的小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遠遠望去,象一條銀色的帶子。 

  另外,武漢的小吃:豆皮,熱乾麵等食物的香味,時常在武漢的空氣里流淌,令人遐想! 

  這就是我的家鄉,武漢。我為生在這美麗的城市而自豪! 

  武漢市育才小學五年級八班 

  萬嘉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