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五(2)我的班(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2)我的班(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二周,終於可以上體育課啦!我在班裡可是一名男子全能型運動員。 

  在操場上排好隊后,老師跟我們說:“你們先繞着操場跑兩圈。” 

  聽到這,同學們發牢騷了:“這可是400米的操場啊,是原來的兩倍啊!”“老師,你想累死我們啊?”…… 

  老師又發話了:“都五年級了,跑這點路都不行,被廢話了,快跑!” 

  我們跑啊跑啊,當我們跑完第一圈時個個都累得不行了,連我也開始有點小喘氣。跑到第二圈,同學們在一起,活像一群在沙漠中走失的缺水旅者,全都氣喘吁吁。 

  當我們調整好狀態時,老師又給我們丟了一個炸彈:“同學們,適合五年級參加的運動項目有很多,我選了三個比較適合你們體質的項目來作為我們這學期要完成的目標:第一,50米X8往返跑;第二;跳繩;第三,踢毽子。這節課我們先來練一下50米X8往返跑。“ 

  我的神啊,踢毽子?那是男生乾的事嗎? 

  跳繩我還可以。 

  50米x8往返跑不就跑四個來回嗎?簡單! 

  我站在起跑線上,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老師又說:“每個來回都要踩到標誌50米的那條粉筆線,不然那個來回算白跑;越過終點線后,不要急着休息,要漸漸放慢速度,這樣才能保證心臟的健康 ……“ 

  我心想:規矩真多,管他呢! 

  喝!這還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兒,兩個來回下來,我都快虛脫了,嗓子想着火一般冒起了煙。我真有點奇怪了,兩個來回不過200米,怎麼比跑操場兩圈還累? 

  我堅持着跑完了4個來回,1分42秒,還算滿意,畢竟人家都是兩分鐘的。 

  五年級的體育,可以讓我用這兩個字來形容:變態(體力要求變態,項目變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2)我的班(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2)我的班(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