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要好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要好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林之喬,他可是我的鐵哥們兒呢,我們互相學習互相幫助。 

  放學時,我和林之喬總是勾肩搭背的走在一起。有一次我們第一單元考試的時候我寫到作文的時候鋼筆里突然沒有墨水了。這個時候老師讓我們中間休息,林之喬看我一籌莫展,他就叫我出去上上廁所,我哪有心思上衛生間。我莫名其妙,我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只好出去看看他找我什麼事。林之喬見我出來,就把一支筆送到我手中。她對我說:“現在還來得及。”我當時非常感動,有了這支筆才讓我能繼續考試。林之橋只是“及時雨”呀! 

  還有一次我印象最深刻。那一次早上,我獨自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我身旁的兩個個小學生在一起玩遊戲。其中一個小學生不小心撞到了我,把我的早餐撞到地上。林之喬正巧從旁邊路過,他毫不猶豫,把自己的早餐一半分給了我,讓我吃這一份早餐。我遞給林之喬錢他也不要,他說:“我給你早餐但是絕對不能收你的錢,因為我們是朋友,快點把你的錢收起來。”我看林之喬不肯收下我的錢,說:“林之喬如果你不收我的錢我就不要你的早餐了。” 

  林之喬這才收下我的錢。一放學林之喬就向外跑,跑過我的座位時把錢扔給了我,我跑出去追他,可他已經跑得沒有蹤跡了。 

  這就是我的鐵哥們兒林之喬。

您正在瀏覽: 最要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