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港中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港中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那是四歲時的事了。家裡養了一隻小貓,平時總見大人們買來魚兒餵養小貓,媽媽告訴我:“小貓愛吃魚!”我想:既然貓愛吃魚,魚又愛吃魚食,那小貓也應該愛吃魚食吧!於是,我決定幫它換換口味。

  趁爺爺奶奶他們睡覺時,我躡手躡腳撲向小貓。可小貓靈活地上躥下跳,東躲西藏,我怎麼也抓不着,最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貓摁住。我拿來魚食,掰開小貓的嘴,就要往裡倒,小貓發出了“喵”的求饒聲,並努力掙扎着。我撫摸着貓背輕聲說:“忍耐一下哦,我在幫你換口味咦!說不定一會兒你還得好好謝我呢!嘿嘿。”我一邊跟小貓說話,一邊又繼續往貓嘴裡倒魚食:一顆,兩顆。好不容易才倒進那麼一丁點兒,小貓卻越發拚命地大聲“喵,喵……”直叫,聲音中似乎還透露出陣陣凄慘。

  爺爺循着聲音過來,見我在給貓餵魚食,趕忙制止了我。我不服氣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爺爺哈哈一笑說:“傻孩子,哪有這樣的推理呀?貓只喜歡吃魚,魚食會讓它消化不良的。”說著,拿了一條魚遞給小貓,它便一口叼住,蹲在一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童年的趣事太多了,如果它們是一串風鈴,那回憶就是微風,輕輕一吹,它們便會發出清脆歡樂的鈴聲……

  浙江寧波小港中心學校五年級:ry涐

您正在瀏覽: 小港中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港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