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書中的人物密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中的人物密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這隻天鵝怪眼熟的,它是……哦!它是由安徒生爺爺筆下的醜小鴨變過來的。呵呵,還真有這事情呀。我本人很喜歡這隻飽經風霜的小鴨,於是,我和天鵝交談起來。 

  “小天鵝!”聽到我這樣喊它,它便游到我的身邊,它還真機靈。 

我盡量湊近美麗的小天鵝。它到先發話了:“你好小姑娘,你找我有事嗎?” 

  “哦,你好。我先核實一下,你在100年前是什麼?” 

  “不瞞你說,”小天鵝頓了頓,“我在100年前是一隻鴨子,我又丑又笨,很不招人喜歡,所以大家都叫我醜小鴨。” 

  “那就對了。我很想問你一個問題,許多人在確定了自己失敗的時候就會喪失信心,可是你為什麼還是那麼自信呢?” 

  小天鵝微笑着回答:“不管出生在多麼貧窮的地方,只要你擁有一顆高貴的心,就會快樂。經歷了那麼多苦難,我並不後悔,我要擁抱一切美好的事物,迎接陽光。” 

  我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說:“是呀,生活中並不缺乏美,而是缺乏發現美的眼睛。” 

  “當我落難時,幸福是如此遙遠。現在,我真正擁有了它,我一定要加倍珍惜今天這幸福的生活!”小天鵝非常激動。 

  “謝謝!” 

  我走了,我對小天鵝的喜歡已經轉化成了敬佩。因為,是它教給了我自信、發現美和珍惜美。 

  這真是一次不平凡的旅程,但我,還只是在起點上…… 

您正在瀏覽: 和書中的人物密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中的人物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