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拉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拉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聰明的小拉姆, 

  主角: 

  勤學習、不偷懶, 

  米雅~米娜~夢絲~夢蓮 

  天天上學不遲到, 

  副角: 

  叫個老師說聲早, 

  羅香~朵薩 

  叫個主人說聲好, 

  人人誇我是個寶。 

  有一個懂事的小拉姆,叫“米雅”,她從來都不給主人添麻煩,她總是惹人喜愛,學習也很刻苦,雖然她是超拉,和主人過着高貴的日子,但是她們從來不驕傲。 

  米雅有個小房間,房間的牆壁上貼滿了拉姆獎狀,她的衣櫥邊有一個“拉姆運動會”優秀獎盃,獎盃上面粘了一圈的金牌,閃閃發光,床柜上不是燈,而是螢火蟲的迷你房間,那隻螢火蟲怎麼會自願和她在一起呢? 

  米娜:米雅最好的朋友。相識情況:有一次米雅和她的同桌朵薩去郊遊,一路上下起了狂風暴雨,米雅是魔法初期,所以她用她的魔法能量變出了一個簡單的小房子避雨,這時米雅透過窗戶看到一隻小螢火蟲躺在了門前,看來是因為下雨,沉重的雨滴拍打在它身上,所以暈倒了,善良的米雅救了它,因為它沒有父母是孤兒,所以把它帶回家…… 

  朵薩:米雅的同桌,表面上羨慕她,心底里嫉妒討厭她,和羅香是一夥的。 

  羅香:和朵薩一樣,特倒霉,還愛偷東西,千方百計要偷走夢絲的叫“幸運之櫻”因為她想得到幸運,但是傻笨的她哪知道這只是一個稱號。成為夢絲的跟屁蟲,為她埋命。 

  夢絲:幸運漂亮的花朵,愛臭美,特幸運。 

  夢蓮:愛拍照,是米娜的跟屁蟲夢絲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夢想拉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拉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