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哈……”一聲舒服的嘆息聲悠揚地飄散,在雪白又如棉花糖的般柔軟的雲朵上,有一滴透明的微乎其微的小雨滴正漫無目的地四處遊走,一會兒這蹦躂,一會兒那蹦躂,尖尖的小腦袋時不時地鑽穿雲層,看看下邊繁華的世界。她有些小小的疑惑:下面的世界好玩嗎?不知道怎樣才能下去?

  “呼呼……”熟悉的聲音讓小雨滴興奮地跳起來,肯定是風大哥回來了,去找他問問?

  小雨滴卯足了勁,快速地在白雲上快速穿梭起來,不知不覺間,小雨滴感覺步伐有些飄忽不定,抬頭一看,一抹淡青色的身影出現在眼前,小雨滴不禁大喊:“風大哥!風大哥!我在這裡!”正在緩慢移動的淡青色旋風停頓了下腳步,轉過身,看到了小雨滴。“小雨,有事嗎?”“風大哥,你這是要去哪兒呀?”“春天要走了,我得帶着春雨們去與她送別。”聽到這,小雨滴眼前一亮,用可愛的表情問道。“能帶上我嗎?”旋風愣了一下,隨後無奈地笑了,“不行,你還太小。”“不小了!”小雨滴把刻意把身子蹦躂了幾下,嚴肅地說:“我保證絕對不會惹事的!”“不行。”旋風掃出一小股清風,把小雨滴遠遠地拋在後頭。

  “哼!你不帶我去我自己去。”小雨滴氣氛地嘟起小嘴,可隨後又犯愁了。我該怎麼下去呢?萬一不見了怎麼辦?

  正在小雨滴思考之際,一大波雨滴身形匆忙地從小雨滴身邊經過,臉上儘是歡喜。小雨滴趕忙喊道:“夥伴們,你們這是趕去哪裡呀?”“去烏雲叔叔那裡。”“幹什麼去?”其中一滴小雨滴停下腳步,疑惑地看着小雨滴。“你不知道嗎?今天是春天的最後一場雨。”小雨滴激動地說:“帶上我好不好?”“你……”“一起嘛,剩我一個好可憐的。”“好吧,別跟丟了。”又一滴小雨滴加入春雨的行列。

  小雨滴似乎有用不完的勁兒,更隨着春雨的隊伍走了好久好久,突然,小雨滴好像被什麼東西給粘住了,身子怎麼也跳不起來。定睛一看,“喝!”小雨滴下了一跳,不知什麼時候,腳下的白雲變得黑漆漆,連周圍的空氣也有些沉悶,放眼望去,春雨已消失不見。小雨滴使勁掙扎着,這烏雲卻像沼澤一樣把小雨滴的身子往下扯。

  “轟隆”地一聲,小雨滴從烏雲上掉了下去,她不住尖叫,銳利的風從她身邊刮過,失重的感覺讓她心跳不住加快,眼看着離另一個世界越來越近,小雨滴閉上雙眼……

  不知過了多久,一股暖意升起,小雨滴緩緩睜開雙眼,看見的竟是不一樣的風光。她身處於繁華的世界里,花紅柳綠,芳香撲鼻,小雨滴失聲道:“好美呀!”小雨滴只感覺身子輕飄飄的,周圍的一切都緩緩下降,不是!是她在飄……

您正在瀏覽: 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