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34年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4年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一陣清脆的鬧鈴聲吵醒了,我揉揉惺松的眼睛強迫自己起來,今天我要出去遊玩。“一、二、三!起!”洗漱完畢,吃完早飯我乘坐我的私人汽車出門了。我對司機說:“去海底。”只見司機按了一個按鈕汽車立刻變成了潛水艇,潛入海中。哇!海洋里一派和諧的景象,那是七彩珊瑚,這種珊瑚可是稀有物種。瞧!那珊瑚閃着七彩光芒。咦?那是什麼?原來是泡泡魚,這種魚就像一個超級大泡泡,在水裡可不是游的而是滾的。突然一個龐然大物從頭頂上游過,我抬頭一看,呀!這可是海洋里最兇猛的霸王沙灣鯊。“看!水母。”司機說。哦!那是琉璃水母是可以變色的,高興時是紫色的;生氣時是紅色的;憂鬱時是藍色的;害怕時是白色的。海底遊玩結束了,肚子也餓的咕咕叫了。我和司機上了岸,司機按了一下按鈕,潛水艇又變回了汽車,司機把車開到了零食城,我看看四周屋子的頂是用夾心餅乾做的;房子的是由巧克力做的;窗戶是用太妃糖做的;煙囪是用棒棒糖做的,就連小河裡的水都是香甜的牛奶。我們買了好多好多吃的東西。這就是多姿多彩2034年的世界。

  江蘇南京曉師附小五年級:李馨怡

您正在瀏覽: 2034年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4年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