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啊男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啊男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男生討厭討厭極了!我想是女生都會這麼說,不說別的了,就說我們班上的男生,足足可以把你氣死! 

  我們班上的“明星”檔案,你看看就知道: 

1.姓名:(劉同志)為了給他們一個面子就不多說了! 

年齡:12或13(不清楚) 

愛好:喜歡看漫畫……(一類不好的愛好) 

外號:淘氣包 二流子  

優點: 目前還沒發現(永遠沒有) 

討厭討厭之處:喜歡罵人,不管紀律,還常常打架!弄得班長氣的兩眼冒火!!! 

缺點:由於格子不夠,不一一道來! 

地位:一無所有  

口頭禪:混蛋 ……(之類髒話) 

2.姓名:(保密)  

年齡:12  

愛好:喜歡笑話 

外號:毛豆豆  

討厭討厭之處:常常嘴巴不幹凈 ! 

優點:畫畫(無聊畫) 堅持不懈 (唯一好的地方) 

缺點:就是好討厭! 

地位:多話委員(自編)  

口頭禪:哎咦!哈嘍 

 沒人不說男孩子暴力,一星期內就會發生十幾件“毆打”事件。不是扯衣服,就是抓頭髮;不是揮拳踢腳,就是啃對方的手。非要把對方打得落花流水、滿地找牙不可(也沒那沒誇張)。可是常常兩敗俱傷,每個人都鼻青臉腫的。在雙方“戰鬥”的過程中,都瞪大着眼,面紅耳赤,不時喘着粗氣,嚇得旁人遠遠躲開。也有不少好心人去勸架,但好心沒好報,會被扯入這場可拍的“戰爭”當中。 

男孩的心思真猜不透,總想逗女孩子笑。今天上午,做眼保健操,A君不在作,我便向他打招呼:“小X同志,你好啊!”他竟然對我說:“哈嘍!”都得同學們都笑了。 

  這樣的事情在我們班幾乎家常便飯。其實,男同學也有一顆懂得愛護,一顆善良的心,只是這顆心不容易挖掘出來。要是男女之間鬧矛盾了,將永遠體會不到這顆溫柔的心,所以,我認為大家應該好好相處,化干戈為玉帛。相互體諒、理解對方的心,才會使這個集體更團結、更美好!  

  這就是我的快樂家族,一個充滿生機的大家族。  

您正在瀏覽: 男生啊男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啊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