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了上帝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上帝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成了上帝 

  可能是外國影片看多了,我逐漸認識到了一個新人物——上帝,他是西方神話中最偉大的神,所有的人都是他創造的!本來上帝與我是毫無牽連的,可沒想到的是,在昨天,我竟成為了上帝! 

昨天,我正率領魔獸大軍在遼闊無垠的草地上與精靈決戰時,電腦的屏幕竟像水一樣盪起了浪花,一起一伏,一起一伏,把我的眼都看花了,我一下子倒在了電腦桌前,感覺自己像是進入了另一個空間一般…… 

  “疼死我了!”我睜開眼睛,揉揉自己的左肩,好像有什麼東西砸在我的肩膀上了。我低頭一看,竟是一個黃金王冠!再看看自己的衣服,啊!我那魅力十足,帶有破洞、流蘇的牛仔褲和我那帥氣的牛仔衣呢?怎麼成了者潔白的亞麻布,穿上了草鞋!再看看自己的打扮,更加可笑——左手拿着一根比街上的木棍大不了多少的銀棍子,右手拿着一個只有幻想電影中才有的寶石盾牌。肯定使我眼花了!我擦擦眼睛,發現自己並沒有看錯,一定是在夢中!我想,揪一下自己的肉,好疼!那就只有最後一個結論了——我瘋了! 

  正在迷茫之間,一個穿戴跟我差不多的人跪在我的面前,我嚇了一跳,從小,還沒有人給我下跪呢!正準備扶他起來,他卻說:“神聖的上帝,您的信徒彼得N世給您請安,帶我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向您問好!”什麼?彼得N世?他稱我叫什麼?上帝!看來他也瘋了!等等,我這身打扮,跟電影中的上帝一模一樣!而且,上帝有個信徒叫什麼來着……對了,叫聖彼得!莫非,我真成了上帝? 

  “上帝,門外有許多天神向您問好,他們是……”彼得N世滔滔不絕地念出了一大段名字。“夠了夠了,今天,我只巡遊,不聽你的報告,馬上起駕!”嘿嘿,我入戲還是很快地嘛!“起駕!”我被一群人抬着,走出了剛才那座大房子,我才發現,房子在空中,這些所謂的奴隸也在飛! 

  我開始使用千里眼(是彼得N世告訴我的一種探測人間的物品),發現,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正在一面鏡子前,哭訴上帝不公,讓他長得那麼丑,簡直沒臉見人了!我笑得肚子都疼了,這傢伙,很是自戀,天天在同學面前重複一句話:“看大哥我帥吧!”回答是一聲聲嘔吐的聲音。萬分同情你!我揮了揮棍子,把他變成了一名被周杰倫還酷,被林俊傑還帥的小夥子!只見他激動地無數次把牆當作枕頭撞!我捧腹! 

  下一站,嗯,這個問題比較嚴重,原來我們班的壞學生,朱子強在學校門口敲詐一名一年級小孩的錢!這可是人家的早飯錢啊!小孩急得哇哇大叫,我甩了一下盾牌,一股強風把朱子強打倒在地,半天也起不來!哼!他活該!誰叫他不遵守小學生守則! 

  我正在觀賞景色,突然,一束強光照在了我身上,我一看,原來是一架UFO在我頭頂盤旋!這傢伙,太不守規矩了!本人是有原則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把轎子上的一粒寶石使勁兒扔了出去,UFO想逃跑!我的寶石以光速的三倍飛了過去,從而產生了極光這一景觀!不明飛行物由於飛的太快了,無意之間進入了時空隧道,我把它放入了白堊紀時代,讓他們好好受點兒教育! 

  繼續往前走,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問了問近侍:“那是什麼東西?”近侍答:“上帝,那是黑洞,是您親自建造的監獄,專門關押那些天神中的不法分子!您忘了?”“哦!歲數大了,記性差了!”我敷衍道。我在黑洞中轉了幾圈,對於上帝關押罪人的方法分外滿意。繼續向前行進。 

  “做得不錯!”一個聲音傳過,一個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出現在我眼前,大家紛紛下跪,我心想——他不會是真正的上帝吧?正想着,他點了點頭,說:“我能看透你的心思,不用猜了,是我讓你來到神界的!怎麼樣,當個上帝難不難!”“難!”我無奈地說。“可你做得相當得不錯,為了表揚你,我把我的權杖送給你,作為見面禮!想不想要?”上帝和藹地說。“當然想,我要用它懲惡揚善!”我為自己立志。“ 喲,人小,志氣可真不小!好,就滿足你的願望,回到你的世界去吧!”慢慢地,我又有了剛開始的感覺…… 

  “高廷璧,快醒醒!這棍子是怎麼回事,快說清楚!”媽媽追問起來,我睜開眼睛,閉上了往日的大嘴巴,自己收起權杖,回味剛才一切的一切,明天,還會這樣充滿奇迹嗎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上帝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