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蘋果 

  蘋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水果,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水果,它有很多種,有紅元帥,黃香蕉,國光等。下面聽我一一介紹。 

紅元帥是蘋果中的上品。它的形狀較大,鄂窪深,凹凸不平,果把很粗。它的顏色是大紅的,上面還有淺黃色的果點。它的味道香甜可口,為你解除口渴,如果時間放長了,吃起來就會沙沙的。紅元帥成熟在中秋節后。如果你到果園裡,看到蘋果樹上好像掛了許多的小紅燈籠。在你口乾舌燥時,吃一個紅元帥,會使你精神煥發。 

  黃香蕉個頭中等,鄂窪也較淺,果把很細。它的顏色是金黃色的,,上面他歐元着明顯的黑色果點。它的味道香甜,吃起來津津有味,很解渴。它的成熟期在8月左右。如果你要吃一個黃香蕉,就可以消除一天的疲憊,使你精神充滿。 

  國光在它們中間最小的,果把短,但又非常粗。它的顏色紅里透黃,非常好看。它的上面嵌有白色的果點。它的水分很多,味道甜津津的,脆生生的,吃一口,你就會喜歡上它。國光成熟比紅元帥,黃香蕉遲,結果時都會擠在一起,國慶節后才成熟。 

  蘋果不止好吃,也非常有營養價值。它含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比如:維生素c,果酸等。多吃蘋果可以使人消化好,皮膚好,使人更健康。

您正在瀏覽: 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