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女生的學校探索(3)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女生的學校探索(3)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周一,我們又有了一個新計劃,因為是在禁不住那個神秘房間的誘惑,我們準備再去一次,儘管心裡還是那麼的害怕。可是要怎麼進去呢?我們三個人合計了一下,商量出來了一個計策。 

  張老師一般都把鑰匙放在放在她的抽屜里,正當我們準備實行計劃偷拿倉庫鑰匙的時候,李璐像是和我們配合好了一樣,她來找老師張老師進了教室。這麼好的機會我們怎能不好好利用一下,我們趁其他老師都不在的時候,悄悄把倉庫的鑰匙下下來。我們剛剛準備離開辦公室的時候,陶路遙是個聰明的女孩,看出來了,便急忙說:“是張老師讓我們幫她拿茶杯 的。”可令人不解的是,我們還沒打開鎖,那扇門竟然自己打開了……

您正在瀏覽: 三個女生的學校探索(3)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女生的學校探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