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的學校

  我們的小學春光小學,座落在環境優美的新市區春光小區,校園坐北朝南。

  走進學校是走廊,又寬又長的走廊旁有兩個樓梯,光從一樓走到二樓就有許許多多的台階。一共就有三樓,走廊的盡頭是教學樓,教學樓里有許許多多的教室,有一年級(1)至(4)班,一直到六年級(1)至(4)班。

  我們的教室里有白白的牆、明亮的玻璃窗、大大的電視、長長的黑板、整齊的桌椅,牆上掛着名人名言,有哥白尼、愛因斯坦、愛迪生等,這讓我認識了許多名人。

  校園中心有一個升旗台,每周一,全校師生排着整齊的隊伍舉行升旗儀式。鮮艷的五星紅旗,隨着國歌冉冉升起。我們向國旗敬禮為祖國感到驕傲。

  我們的操場在教學樓的東北角,下課了,同學們三五成群的跑出教室,熱鬧歡騰的玩耍。操場中間是綠油油的草坪,周圍是長長的跑道。

  我們的學校真美啊!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