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學校的故事(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校的故事(三)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婆婆的測試

 “快點,伊科琳,我們的快點。”阿威斯在前面喊道。 

 “我不行了,阿威斯我們休息一下吧。“ 

 “不行,伊科琳,村莊的存亡在我們身上,我們得快點找到那四位孩子,我們的快點。”伊科琳實在是不行了,只好用魔法。‘埃盧,皮里斯達’轟——伊科琳就把阿威斯拋在腦後面,“伊科琳,伊科琳,等等我,等等我,我不會飛行魔法啊!”阿威斯在後面喊道,伊科琳只好帶上阿威斯一起飛往聖地入口。 

  “入口到了,我們要快點找到時光婆婆。” 

  “你們在找我嗎?” 

  “是誰,誰在後面,快出來。” 

  “呵呵——年輕人不要慌張,我就是你們要找的時光婆婆。” 

  “真的嗎,真的是時光婆婆嗎?” 

  “沒錯,你們是琳恩叫來找我的嗎?” 

  “嗯,不過你怎麼認識我們的導師呢?” 

  “唉——事情發生在五年前,五年前,我們村子遭到黑暗大帝的攻擊,琳恩為了就我們大家,就回到了,五百年前,三百年前,和一百年前,找到四位身上印着星星印記的孩子,並跟他們回來拯救了我們村子,現在我們村子有遭受這樣的事情,不過你們要回到幾百年前不是不可以,可你們要接受我的測試,好了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伊科琳和阿威斯回答道。 

  “測試開始。”時光婆婆喊道。 

  “‘阿皮利斯,阿威特,古力皮利斯’出來吧,時光守護者。你們只要打敗黑暗魔龍就通過測試,開始吧。忘了告訴你們時光守護者是刀槍不入的,而且普通的魔法對它沒效,你們要領悟你們所學的魔法正真的奧秘在哪裡,要把魔法發揮到極限。好了,來吧。” 

  “伊科琳和阿威斯看到‘時光守護者’后嚇到不知道該怎麼做,然後伊科琳和阿威斯躲到岩石後面,不給時光守護者發現,過了一會兒,他們被時光守護者發現了,情急之下,伊科琳想起了琳恩上課講過,召喚出來的精靈、怪物、守護者都有一個缺點,就是他們只聽召喚者的命令,伊科琳想:在什麼情況下,傷害不到時光婆婆,而且又能把時光守護者消滅掉呢?“對了,召喚武器‘庫利皮達斯’召喚武器‘玉龍奔雷棍’(順便介紹一下棍子的特點:玉龍奔雷棍的特點在攻擊的時候有百分之五十使敵人進入感電狀態也就是麻痹狀態,不能動也不能使用魔法。)看我的絕招:‘弗蘭斯,弗拉阿’煌龍偃月,時光守護者進入了麻痹狀態,伊科琳頓時衝過去,對準時光婆婆發動元素魔法傑克降臨‘咦啊’轟——的一聲,但時光婆婆不但躲過了,還召喚另外一個‘時光守護者’。阿威斯也知道了召喚者的秘密,召喚出武器‘皮蘭斯,阿皮達’‘流星隕石刀’(這把刀的特點是火屬性攻擊,攻擊時有百分之百的幾率出現隕石墜落的現象,也會讓敵人進入眩暈的現象。)‘阿克皮久’山崩地裂,兩個時光守護者都進入了眩暈狀態,阿威斯飛過去(剛剛學會的飛行魔法)幫助伊科琳攻打時光婆婆。 

  “呀——。”伊科琳慘叫一聲。 

  勝利 

  “伊科琳原來中了時光守護者的‘時光光速’,啾——伊科琳消失了,原來那個是海市蜃樓,伊科琳神不知鬼不覺的衝到時光婆婆的背後,‘弗拉斯,弗拉阿’時光婆婆被打敗了,伊科琳和阿威斯通過了測試,他們高興的抱在一起。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校的故事(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校的故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