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學校——張辰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學校——張辰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愛家鄉的學校

  張智尊

  我的家在利津,利津除了美麗的風景名勝之外,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實驗二校。

  春天,陽光明媚。把門口的“金子”熠熠生輝。路邊的棵棵綠柳顯得格外有精神,柳枝上長出翠色慾滴的嫩芽。一陣微微的春風吹來,它們就翩翩起舞,好像沒有人可以模仿這種優美的舞姿似的。

  夏天,烈日炎炎。看到花壇中色彩繽紛、五顏六色的花朵,夏天的炎熱彷彿減去了許多。

  秋天,秋高氣爽。坐在門口的涼亭里乘涼真是再合適不過了。亭子的頂上長滿了翠綠的藤蔓,讓你眼前感到一片明艷。

  冬天,大雪紛飛。把五顏六色的花朵和碧綠的葉子染成了白色,同學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在操場上玩耍。

  我們的校園是不是很美麗呢?有空的話你也來看一看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學校——張辰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學校——張辰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