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之間,就來到了2028年。這時候的學校可不是一般的學校哦!它是高科技智能網絡型學校。它大大減少了人力和物力上的麻煩,也減輕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壓力。

  未來的學校每間教室里只能坐下三十個學生,而且每個同學都有一台高科技電腦,並且能保護我們每一個同學的視力,監督每一個同學學習。

  “同學們,上課了。”只見語文老師手裡拿着課本朝講台上走去。語文老師說:“這個詞是賓語,這個詞是主語。同學們,你們聽懂了嗎?”老師說完以後,電腦上立即顯示出了所有的語法常識。

  上數學課時,老是把要講的重點題輸入在了電腦里。這時,同學們的電腦里所有的解題方法和解題思路出現在屏幕上。如果你還不懂的話,它還會一直講解,直到你聽懂為止。

  上英語課時,如果老師講的英語單詞你聽不懂的話,就可以在電腦上輸入上這個英文字母,然後它就會給你讀一遍,馬上把音標和漢譯顯示到屏幕上。

  上音樂課時,如果老師正在唱歌時,電腦的屏幕馬上就會顯示出歌詞和五線譜。如果你唱得不在調上,它會一直糾正你的音調,只到你唱對為止……

  同學們,你們看未來的學校是不是很神奇呀?未來的孩子也是多麼的幸福啊!

  遼寧省丹東市站前小學四年四班四年級:姜子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