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 

  世界上有很多種情,我現在正生活在充滿友情的“大家庭”里。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每個人至少帶三本書來班級,我回到家發現只有兩本,我也沒辦法只好先帶兩本。第二天,我走在學校的路上,正好見到范思晟,我看見他帶了許多書,就向他借書。他二話不說就拿了一本沒有名字的笑話書,一邊給我一邊說:“這本書就送給你吧!反正我家裡還有幾本,不用還了!”我沒想到他會這麼說,心裡十分高興,有十萬個感謝想對他說。可是當我想說卻怎麼也說不出口,覺得很不好意思,只得愣在那裡看着他那遠去的背影正緩緩地消失。 

  是啊,友情無處不在,前幾天我還看見有人帶錢不夠,另一個人就借錢給他呢!有時我遇到難題,林聰、王言哲、朱晨嫣就都會來幫我。不過也不是只別人幫過我,我也幫助過別人。一次,我和范思晟一起用502膠水黏恐龍腿時,手都碰到了膠水,結了一塊用水洗不掉,還硬硬、滑滑的東西。范思晟頓時哭了起來,我就去安慰他。還有一次是邱明珏有節英語課沒上,很着急。我知道了,就拿出書給她記筆記,並且把老師講的跟她講了一遍。 

  原來友情也是美好的,希望友情的種子能播種在每一個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