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個女生,她叫王雨婷。

  她的頭髮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雙水靈的大眼睛鑲嵌在圓圓的臉上;可愛的小嘴長在鼻子下面。

  我的這位同桌的的絕招是:哭!她要是哭起來,我們班的“冷酷大師”都能被她驚動。(“冷酷大師”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他很嚴厲,所以我們都很怕他,所以給他起了一個外號)至於她哭得原因是馬肖,馬肖坐在她北邊,王雨婷都是被他惹得,她一天不哭上幾十次,太陽就從西邊出來了。

  至於她具體哭得原因,是:馬肖輕輕的用手碰了她一下,她就像骨頭了開了似的,大叫了一聲“啊”,然後就哭了。現在看來,這個同桌惹不起,也躲不起。

  認識她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脆弱的人,惹不起呀!所以現在我就在課桌上畫了一條線,誰要是超過了這條線,就要把所有的作業抄十遍。

  這個同桌實在是太脆弱了!傷不起呀!

  五年級:藍天上的百靈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