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泡泡頭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泡泡頭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發明——泡泡頭盔 標籤:我的發明作文 泡泡作文 泡泡糖作文 吹泡泡作文

在22世紀,我被聘請為“哈哈發明公司”的經理。當然,我也不負眾望,發明了一種,能讓人意念增強的“泡泡頭盔”。 

  這種頭盔攜帶輕巧,方便。只要你帶一瓶泡泡液就行了。它的實用性也很強如果你想做一件事,可又沒有意念,你就需要泡泡頭盔了.只要你輕輕一按.泡泡頭盔就自動帶在你頭上了.只要你戴上它,你的意念就會增強1000倍!不錯的發明吧! 

  你可能要說了:“你不是吹牛吧?”那我肯定要回答你:“不!”你看,王小剛正在使用我發明的泡泡頭盔呢。他在幹什麼呢?哦,原來他是個成績不是很好了學生。經常不完成作業。其實,他是想完成作業的,可就是沒有意念。這不,他聽說我發明了泡泡頭盔,就買了一瓶。你瞧,他剛一使用,就馬上開始做作業了。 

  在這裡,我要提醒各位一句:“使用完之後,一定要用泡泡針刺破,否則你就會重複做同樣的事情。千萬記住喲!”” 

  怎麼樣,我發明的泡泡頭盔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泡泡頭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泡泡頭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