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切繁華皆是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繁華皆是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宮中。 

  一道金色的光從宮內泄出,整個天宮頓時陷入金色的籠罩中。所有的神無一不怔在那裡。時間,在此被定格。一聲嬰兒的啼哭打破沉靜。 

  這個嬰兒,擁有天界最尊貴的血液——納蘭特族的血液,天界命中的繼承者,天後與王上之女。 

  “這個嬰孩的出生,註定改變什麼。”一位老者緩緩走來,朝王上走去,單膝跪下,目光淡定。 

  這個嬰孩,是塞亞。 

  塞亞的出生,所有的神都不知預示着什麼。只是對着這個可愛的孩子默默祈禱,願她能幸福。一個善良的孩子,一定會幸福。 

  一千年後。天宮上。 

  一個身着銀裝的女子緩緩從宮中走出,烏黑的頭髮高高豎起,紅唇齒白,身上不禁散發出一種尊貴的氣息。 

  “塞亞,魔族的帝王即將復蘇,你到人間查看一下。魔族的雄起,會帶來毀滅。”耳邊響起天後的話,塞亞悠悠地嘆了口氣。一千年了,母后依舊如此,永遠都帶着淡漠與疏離。難道,父王的死真有這麼大的影響? 

  在塞亞出生的第二天,吸血鬼族便來偷襲,由於有原是天界之寶的靈境在手,沒有人發覺天界來了不速之客,一時大意的王上遭到偷襲,臨死前將自己的靈力傳給懷中的塞亞,再加上塞亞本身的修為,在天界中無人可與之並驅。 

  “塞亞,怎麼了?”一個身穿白袍的美艷男子微笑走來,眼中映出塞亞可愛的模樣。 

  “歐里西斯,我要去人間。”塞亞一見歐里西斯便撲過來救他的衣裳訴苦。她一直這樣依賴着他。 

  歐里西斯,冥王,擁有千年靈力。是王上與人類所生之子,塞亞同父異母的哥哥。 

  歐里西斯只是寵溺地笑,聽到最後一句愣了一下,轉而問道:“塞亞,你去人間做什麼?” 

  “天後讓我去的。”塞亞不滿地嘟囔。 

  “天後?”歐里西斯再次愣神,不自覺地皺眉。 

  “不過,人間一定會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對吧?”塞亞睜大淡藍色的眼睛,變成笑眯眯的模樣。 

  歐里西斯不禁有些擔憂,吸血鬼族?天後竟讓塞亞去吸血鬼族嗎?只是眨眼間,塞亞已不見了蹤影。 

  角落中有個身影靜靜地看着這一切,她一身紫袍,絕代妖艷,眼中閃爍的紫光讓人悚然。望着塞亞的背影,緊縮的眉頭忽然展開,露出高深莫測的微笑,湧起一絲殺氣。歐里西斯猛然回頭,只見那紫色的身影在風中搖擺,歐里西斯心中閃過一絲疑惑。她,究竟想幹什麼? 

  月然,紫色水晶的擁有者,天後與王上之長女,靈力在歐里西斯之下,是塞亞的親姐姐。 

  其實,有些事情,已在不知不覺中改變,只是我們從未發覺。 

  (未完)

您正在瀏覽: 《一切繁華皆是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繁華皆是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