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趣校園(一班主任風波1) 723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趣校園(一班主任風波1)_723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23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哦,一想到又可以見到我那親愛的尹老師,心裡就高興得不得了,連走路都輕快了許多,嘴裡還哼着一曲小調。說起尹老師啊,我的感觸實在是太多了,因為就是尹老師把原來成績不怎麼好的我培養成了一個人才,當上了班上的班長和學校學生會的副部長,而且把我的成績提高了很多,我想,等我老了,回憶起童年,肯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尹老師,因為她對我的幫助實在太大了。尹老師今年才不過27歲,挺年輕的,她長得很漂亮,喜歡穿蘭色的連衣裙,她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總而言之,從幼兒園到現在初三,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尹老師了。 

  這樣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到了校門口,我視力好,一眼就看到了前邊的丁茜茜,哈哈,她居然去把頭髮剪短了,呵呵,好滑稽哦。我大叫着:“茜茜,丁茜茜!”她回過頭,也興奮地喊道:“喲,任雪琪,快點,我們就要遲到了。”我不慌不忙地說:“沒關係的,尹老師才不會懲罰我們呢。”“拜託,你難道不知道這學期我們班換班主任了嗎?”什麼?茜茜的話好象晴天霹靂:“你會不會弄錯了?尹老師說過會把我們教到高二的呀?我相信尹老師,她不會說話不算話的。”茜茜不耐煩地說:“我也這樣認為啊,但事實就是事實,學校作出的決定誰也改變不了呀。”短暫的沉默后,茜茜終於開口了:“好了,我們倆別站在這兒發獃了,遲到了的話,是要被懲罰的。”說著,茜茜就拉着我的手走開了。 

  走進教室,同學差不多來齊了,整個教室亂鬨哄的,身為班長,我站到講台上維持紀律:“同學們,安靜,馬上就要舉行開學典禮了,請大家把假期作業交到科代表那兒,然後在位置上坐好,等老師來。”整個教室安靜了許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趣校園(一班主任風波1)72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趣校園(一班主任風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