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多嘴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多嘴明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多嘴明星”。他的這個綽號可真是名副其實。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多嘴,他到底哪幾方面多嘴了呢?且聽我慢慢講來。

  他長着像雞毛一樣蓬亂的頭髮,如刀削般輪廓分明的蠟黃色長臉。他有一雙充滿智慧的大眼睛,閃爍着狡猾的光芒,扁扁的鼻子下面是一張永遠也閑不住的嘴。

  他是一位真正的大明星。說起他的名號,全年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僅如此,它還是我們班排名第一的笑星。有他在,幽默感永遠也不會缺乏,氣氛永遠也不會沉默。他不出三句話就能把人逗笑。

  有一件事最能體現他的多嘴。那是在一次英語考試上,他舉了手。“老師啊,第八題有問題!”老師看后說“沒問題,你自己看。”可他依然扯着破銅鑼嗓子大吼“老師,真的有問題,你看啊!”老師認真地看后再次否認,但他沒有停下“老師,你看第八題,那個單詞呀!有兩個選項都對,你看,第二個選項也對嘛!真的,你看那個空格,都能填······”

  其實那道題沒有問題,一道好好的題硬是被他講得亂七八糟,老師終於無可奈何的把它“請”出了教室,他也被老師賜予了一個外號“萌呆昊”。

  這就是我們班的多嘴明星,它可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啊!最後,身份大揭秘的時候到了,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那個眾人皆知的明星,王昊!

 五年級:薔薇2002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多嘴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多嘴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