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傻事,有一件事令我印象深刻,如今想起真得很可笑。 

  在我8歲那年放學的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位伯伯在田裡種田。於是我就好奇地走上去,問道:“伯伯,你在幹啥呀?”“我在種菜呀!”伯伯和藹可親地回答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你可不要告訴別人呀!只有你把什麼東西種在土裡,然後天天給它澆水、施肥,過一段時間,它就會發芽。再過一段時間它就會結出許多的果實了。”聽到這,我想:如果我把糖果種在土裡,天天澆水、施肥就會發芽,再過一段時間就會長出許多的糖果來,以後我就有許多的糖果吃了。想到這,我興奮地說:“謝謝了!”后,就又蹦又跳地回到家,放下書包。 

  來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拿一塊糖果給我行不行?”媽媽聽后,從柜子里拿出一塊糖果,放在我手中說:“快吃飯了,不要吃。”“哦。”拿了糖,我跑到樓下,找了塊空地,先挖了一個坑,在把糖放在坑裡,然後把坑填上。就在這一霎那,被一位阿姨看見了,阿姨看見后,突然笑了起來。我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我跑到阿姨面前,攔住阿姨,並好奇地問:“阿姨,你為何笑呀?”“因為你的舉動!”我聽后,便低下頭想了想,等我抬起頭時,阿姨已經無影無蹤了。會到家,媽媽好奇地問:“你去哪了呀?”“我去種東西。”“種什麼呀?你該不會把糖拿去種吧!”“是呀!不可以嗎?媽媽”“哈哈哈哈,等你以後自然就會明白了。”媽媽說的話,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這件事可笑吧!這是我童年中最有趣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