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有的人說童年是五光十色的,有的人說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的人說童年是五彩斑斕的……而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

  記得小時候,我讀幼兒園時,特別愛吃巧克力。一次,我的巧克力還剩下最後一顆了,於是,我走到媽媽的房間里,先和媽媽親熱了一下,然後對媽媽說:“媽媽,給我一盒巧克力吧!”媽媽說:“不可以,吃這麼多巧克力會不好的,不可以給。”媽媽的話使我傷心極了,忽然,我想起媽媽說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於是,我拿來了我的工具,和我的巧克力。

  首先,我在後面的花園裡找了一塊空地,拿出我的工具,動手挖了一個洞,把我的巧克力放進去。再用泥蓋好,拿來了一點肥,把它撒在泥土裡,又拿來了一個水壺,給他澆水。心想着:“巧克力啊,你要快快長大,結出大大的巧克力啊!”

  媽媽出來了,看見了我,說:“我的寶貝女兒啊,你在幹什麼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正在種巧克力呢。”媽媽迷惑不解地問:“種巧克力樹?”“對啊,媽媽,你不是說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我說。“對啊!”媽媽說。我說:“那我種巧克力就可以得到很多巧克力了。“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童年是那麼豐富多彩,五光十色。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陪伴了我度過無數個春、夏、秋、冬。使我終生難忘。

  廉江市第十八小學五年級:梁心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