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真的太多了,我盼望有一天,時間能夠倒流,讓我們再回到過去,找回我們童年美好的生活。 

  小時候,我特別愛美,雪花膏經常一次就用半瓶,那時候,我以為雪花膏用一點就白了許多,而且還香,用很多,一定更白更香了,還有:冬天時,在家裡,我就穿一個小裙子,凍得嘶嘶哈哈的,本來想穿兩件衣服,可是,我想:不管冷不冷,只要好看就行了。我用雪花膏也是這樣,我一出去,鄰居的叔叔阿姨們都說我又香又白又嫩,受到誇獎的我,用的雪花膏就更多了。記得有一次,我要學舞蹈,用了很多雪花膏,到了舞蹈班,練舞蹈的時候,我用舞蹈服裝,一不小心,就到大了眼睛,便把臉上的雪花膏帶到了眼睛里了,只是眼睛很沙,我的眼淚像露珠一樣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舞蹈老師看我變成了這樣,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又不是故意哭的,只是雪花膏沙了我的眼睛,可我人呢,邊哭邊笑,下課了,爸爸來接我時,非常驚訝,問我:“你怎麼啦?”我說:“雪花膏用得太多了,沙着眼睛了。”說完,捧腹大笑,老師見我又哭又笑,用不解的眼神看着我,而爸爸呢,鬆了一口氣,也和我一起傻笑。 

  童年趣事太多了,童年留下的回憶也太多了,而同年卻一去不返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