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很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情值得回憶 …… 

  三年級的暑假,我回到老家后的一天,我從商店買回一支水槍,正興高采烈的往家裡跑。跑到家門口,看見幾個小朋友正在玩“貓和老鼠”遊戲。我跑過去說:“這個遊戲太俗了,我們玩點更好玩的遊戲吧!”這時,我看看剛買的水槍,大聲地對小朋友們說:“我們玩打水仗吧!”小朋友們一聽,都同意了。 

  小夥伴們各自回家拿來水槍。我們便開始玩起來。我“一聲令下”,大家都紛紛躲到大樹後面,我躲到大樹後面,絞盡腦汁地想:怎麼打敗他們呢。這時,一個妙計油然而生。我跑到離我最近的凡凡面前,說:凡凡,hello!”凡凡正準備給我回個禮,我一按水槍的快門,一股水噴了出來,正好射進凡凡的嘴巴里,還沒等他反應過來,我就跑到自己的“ 營地”,哈哈大笑起來,一邊笑,還一邊說:“凡凡真是比豬還笨呀!我正說著,卻沒發現凡凡已經在我身後,準備向我發動進攻呢。我剛想躲開,可這已經太晚了,凡凡已經把把我射的像一個落湯雞一樣了。 

  從這事,我悟到了一句祖傳的名言:驕傲是跌跤的前奏,自滿是智慧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