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6元旦聯歡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6元旦聯歡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這篇文章早該寫的,但是不知因為什麼,我一直沒寫,可能是忘了吧,所以,現在我要補回來。

  以下是我那個事件的日記: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偶遇聖誕老人!

  想起剛剛過去的那個聖誕夜,可一點兒也不平靜啊!話說那天晚上月黑風高,烏雲卷卷,在一個小小的窗戶里,傳出幾陣嬉笑聲,好吧,那正是我們宿舍!某幾個人正在那說的天花亂墜,忽然,所有人只覺眼前一亮,一道慘白的手電光就射了進來,幾分鐘后,身為舍長的我,成功的被叫出去訓話了,老師說,我們班的節目和主持人她都要考慮考慮,當時我的心裡就慌了,雖說我並沒有違紀,但我罪孽深重,正是因為我沒及時提醒,我的失職,就要將一個機會推出去嗎?這還不是最主要的,如果只是我自己的話,留在我心底的,不過是淡淡的遺憾罷了,但是,小灰灰他們不也就因為我的失職而失去了這個機會嗎?於是乎,那天一宿都處在半夢半醒之中的我,加上那個感冒,鼻子也不舒服的我,再加之心情不好,無精打採的,利用兩個課間,想了很多,深深的反思了自己,覺得最近的表現的確是不咋地,所以,我就決定,從當下開始,要認真負責,做一個好班長!!!

  人的心理陰影還需自己走出來啊,雖然我這跟陰影一毛錢關係都扯不上,但還是幫助了自己轉換了心情,不覺又想起了歷史老師說過的話,不管什麼書,讀起來,總歸是有用的,(太贊了啊!)今天才算是真正領略到了,昨兒個心情低落的時候,雖有些將這好機會丟了的不甘,但又想,即使到最後真的被取消了,我也通過這次事件,學到了很多,且反思了自己,於是,拿起筆順手在草稿紙上寫下了《啞舍》裡邊的一句話——失去的,其實從來未從真正屬於過我,我不會追悔,也不必惋惜。再加上好友們的勸解,我的心情漸漸轉好(但事實證明,我着實是想多了!不過,這也真的讓我認識到了最近的不稱職,所以,我要加油啦!)

  ......

  今天偶遇聖誕老人,就想起了聖誕夜,就想到了那件事,不過,聖誕老人保佑我了哦!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2016元旦聯歡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6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