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剛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是個重要的、難忘的日子,那就是——元旦。元旦,它代表着新的一年的開始,要用一個嶄新的面目來迎元旦節。

  昨天,我和許多同學留下來布置教室。我們把教室的各個角落都到掃乾淨,再把拉花掛上去,黑板上寫上這四個大字——元旦快樂。

  元旦聯歡會開始了,有人表演魔術,有人表演古箏,有人表演琵琶,只見她嫻熟的撥動琴弦,悅耳的音樂從她的指尖流出,時而婉轉,時而輕快,有如高山流水,有如萬里傳音,我被這美妙的琴聲陶醉了。直到演奏結束,我還沒回過神來。只聽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表演一個接一個,我看得眼花繚亂。掌聲也連接不斷,他們個個表演都非常精彩。

  新年馬上就要接近尾聲了,我們照了兩張合影,男生一張,女生一張,這兩張合影做為了我們2010年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