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媽媽,多陪陪我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多陪陪我吧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多陪陪我吧!

  媽媽,您一直是一位做事認真、為人善良的好媽媽。可是,女兒寧願您別忙着工作,也希望您多陪我聊聊天,說說話。每當我看見其他小朋友和媽媽一起玩耍時,女兒的心很痛,真的很痛!

  記得有一次,我和您出去參加宴會,一路上,我快活得像一隻小鳥,時不時我還給您我學校發生過的趣事,可您呢?左看看,西望望,一點兒也不理睬我。當天晚上,我在被子里哭了很久,很久……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睡覺,可姐姐硬把我從夢周公身旁拉回來,沒辦法,我只好趕緊穿上衣服,梳洗整理。在去的路上,我的小眼皮兒上下直打轉兒,真是為難我的眼皮弟弟,突然,我靈機一動,手忙腳亂地拿出手機,快而熟練地撥着您的電話號碼,哈哈,撥通了,我興高采烈地對着您說:“媽媽,您能不能陪我打球,陪陪我嘛……”儘管我怎樣撒嬌,您都無動於衷,還對我說:“妮妮,媽媽忙,你自己和姐姐去吧,乖,聽話!”說著,親了我一下,便掛電話了。媽媽,您從我打球開始到現在就陪了我兩次,您就不能多陪我打幾次。看我的打球是否有長進嗎?就不能再多陪女兒談談心,說說話,溝通一下嗎?

  媽媽,您的工作能力是值得讚揚的,可是,女兒真的希望您能多陪陪我,時不時打電話問問我的情況,不管怎麼樣,您永遠都是我最好的媽媽!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多陪陪我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多陪陪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