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家都說,薄嘴唇能說會道,我天生就是厚嘴唇,可比薄嘴唇的人還要能說。我還得過語文朗讀獎呢!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先來說說我的缺點,我非常的粗心大意,每次把數學題把加看成減,把減看成加,把乘看成除,把除看成乘。我有時候上課開小差,但是老師說的東西我已經全部明白了,說到這裡你會覺得我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孩子,但一說到優點,你們又會眉開眼笑的。看,上課時搶着舉手回答問題,積极參加課外活動,幫家長幹家務等等。你也許會覺得我的缺點和優點是那麼的不相稱吧! 

  在來說我的性格和愛好。我性格幽默;活潑,常常說一些相聲逗同學們笑。課間時我也經常講一些故事給同學們聽。當然這些都歸功於我最親密的夥伴——書。我愛好看,一看起書來就什麼也不顧了。瞧,那個坐在椅子上看的小女孩就是我。“清青”——準是爸爸在喊我了,我的精神都集中在書上,哪兒會聽見爸爸喊呢。怪不得爸爸說我的腦細胞是直的。這就是我的性格個愛好。 

  現在你們了解我了吧?我是一個又聰明又調皮還有點驕傲的孩子。你的看法是什麼?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加我47056783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