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多陪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多陪陪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媽媽的愛是最無私的,會用行動來表達。可在我的記憶里,想起的卻滿是那匆匆忙忙連頭也不回的身影。媽媽,您知不知道我有多麼的羨慕那些被爸爸媽媽陪伴的小孩們。每當雙休日,我真希望在那些跟爸爸媽媽在公園一起玩耍的孩子中能找到我的身影。 

  每個人都有夢想,或許只有一個,或許有很多個。您的夢想說是要賺很多很多的錢,然後去買別墅和高檔車。可是,您又沒有沒有想過,我的夢想也都只是希望我們一家三口可以永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難道,錢在您的眼裡別我和爸爸還重要嗎,媽媽? 

  一個星期有七天,可是在一個星期中,您經常是只有半天的時間呆在家裡。我還小的時候,曾經責怪過“時間”,說它讓我連和媽媽見面的時間都沒有。媽媽,您總是三更半夜的回來,而我因讀書上學不得不早點睡;你總是很晚起床,而我卻幾乎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去上學。所以我總是見不到您,您的面孔好像在我的腦海中漸漸模糊了。 

  平時,不管颳風下雨都送我去上學的人總是爸爸。平常嘮叨我的人是爸爸,平常輔導我功課的人也都是爸爸。媽媽,我多麼希望您也能抽出一點點的時間送我去上學,輔導我功課,跟我談談心,分擔一點爸爸的“工作”。 

  老實說我知道您也是為了這個家而努力工作,您也為過這個家操碎了心。頭上也增添了幾根白髮,臉上也多了幾條皺紋,看着您那蒼老的樣子,我的心也一陣一陣的痛着。可是,我希望您也能常回家看看,多關心一下我和爸爸。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多陪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多陪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