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何而來,如何而去。  

   我們赤裸裸地降臨到這個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地回去罷,能帶走一世的盛名與金錢,這一點與上面的故事出奇地相似。 

   人也是這樣如何而來,如何而去。 

   這種思想不是一種消極,只是為了讓我們心胸更開闊,活得更坦然,快樂。 

   旱的時候,想雨。 

   雨的時候,卻盼望陽光。 

其實,我們並不討厭雨,討厭的是雨後的一路泥濘。但是,你是否想到,眼前的烏雲永遠遮不住雨後的陽光,我們應該總相信雨後必有晴天。而且—— 

   被雨洗過的人生才是美麗的。  

   畫還是那幅畫,是憂傷,還是喜悅,其實,不同的只有我們的心。 

白天總聽見一聲聲鳥唱,而夜晚總有月兒,繁星相伴,但一切總在朦朧中,於是,我想到:明天一定要把窗戶擦乾淨。 

   第二天,我總忙着從外面擦拭着蒙塵的玻璃,迫不及待的心在催促,因為夜晚又有月兒和星星。我試圖把它們擦亮,可是卻失敗了。 

   後來,在不經意間,我擦了下裡面的玻璃,卻發現窗驀然清凈了。 

   於是,我總會從裡面的窗先擦,這樣,我又可以聽鳥唱,看月兒,星星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