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多陪陪我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多陪陪我吧!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天晚上,我又聽到了熟悉的敲門聲。我高興地喊了一聲“媽媽”便馬上跑去開門。誰知,您卻對我說:“乖寶貝,媽媽又要出差了,一周后才能回來。”我的心頓時涼了一半兒,半天說不出話來。要知道,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不在家,您的出差就代表着我又要去爺爺奶奶家住了。唉,這真不知道是今年的第多少次了!

  媽媽,我知道,您不顧辛苦的頻繁出差,是為了能給我創造更好的條件,為我提供更好的生活。可是,您知道嗎?我寧可不要那漂亮的新衣服,可愛的小玩具,也要您的陪伴。因為跟您在一起,學習也會變得不再辛苦,每一分鐘都會變得甜蜜無比。還有,經常出差對您的身體也不好,這樣下去,您會越來越疲憊。每次看見您出差回來后那一臉的倦容,我都會非常心痛。媽媽,您可知道,在您出差的這一周里,學校經常讓我們做“讀書心得”而爺爺奶奶家又沒有電腦,害得我經常在家裡和爺爺奶奶家來回跑。可是,如果您在家的話,這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呀!媽媽,求您多陪一陪我,好嗎?

  媽媽,現在您的女兒已經長大了,懂事了。也已經深深地體會到了您對我的那份深深f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可是,我還是希望您能夠多陪一陪我。因為在我看來,您的陪伴比一切都要好,也包括您所努力爭取的幸福生活。媽媽,答應我,多抽出一些時間來陪我,關注我,來了解一下您的女兒的那些小心事,小心情,還有那些小小的不愉快,和您的女兒一起分享一些小快樂,可以嗎?

  媽媽,在我們之間,有着這世上最無私的感情,那便是親情。您深愛着我,而我又何嘗不是如此般愛您呢?我對您的愛,就似牛毛,跟您的愛還差得太遠,那是綠葉對根的情意。

  是默默的祝福,是點滴的情意。

  媽媽,請您相信,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和培養。我會好好學習,積極進取,絕不給您丟臉!

  媽媽,書上說,經常精神高度集中,極容易加速衰老,使人更加疲憊,導致身體不適。所以,您在日常工作中,如果持續工作的時間過長,就必須先閉目養神,休息片刻,這點您一定要記住哦!

  媽媽,您對我的愛使我想起了一首家喻戶曉的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媽媽,您對我的那份深深的愛,千言萬語也說不盡。不過,媽媽,請您多陪陪我吧!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初一: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媽媽,多陪陪我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多陪陪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