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就是想過一些優異的生活了,或許這幾天過的太安逸了,一點壓力與競爭都沒有,現在的我過着最慵懶的生活,卻是用最懶散的態度去面對我的生活。這其實呀,就和人從來都不嫌錢多,是一個道理。誰不希望自己能比現在過得好,能比現在過得更好呢?

  我們啊,忙忙碌碌了那麼大半輩子,其實圖的就是一個安樂自在,誰不希望自己能過上比現在更好更自在的生活呢。畢竟學無止境,我們人呢,都會有一個叫做慾望的東西。而慾望往往會隨着我們經歷的東西也會隨之改變,而這個改變當然是把慾望無限的擴大了,隨着我們的年齡的增長,見識的增多,我們的慾望也難免會貪杯,越來越大,越來越多。可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發現自己的慾望,有時候自己都無法滿足了。這是為什麼呀?因為我們有時候早就已經習慣了這種安逸的無壓力的生活方式了,而習慣了毫無壓力環境下生活的人,往往再讓他這個時候去努力,就是十分困難的事情了。或許吧,因為上次數學成績考的特別好的原因,我準備好好犒勞自己一下。就兩天沒有打開白雲飄飄網了,可是今天本來想着休息時間已經到啦,準備繼續好好努力的時候,又發現自己毫無靈感了。連手指敲打在鍵盤上的感覺都沒有了以往的靈活有力,而是死氣沉沉的,真的特別不想努力的感覺了。我討厭現在的我自己,甘於墮落,不求上進,只想在這個還算美好的生活環境下繼續生活下去了。人的劣根性啊,其實我只是享受了兩天的安逸而已,我就連努力都忘了。

  以後的我,還真是不敢再懈怠了啊。而今天晚上我最要克服的就是自己骨子裡的惰性了,以往習慣了安逸生活,如今一定要趁這個思想還不算根深蒂固的時候趕緊拔除了,我才能做回原本的那個我,最好的最努力的我最喜歡的我!

您正在瀏覽: 無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