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吃不得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吃不得苦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一點,爸爸、媽媽帶我和妹妹去游泳,我和妹妹都高興地一蹦三丈高。

  一到了游泳池,爸爸就叫我和妹妹用手拿着游泳圈往前游,手不能全部都放在游泳圈上。後來,我和妹妹都遊了一會兒。後來,爸爸叫我們把手從游泳圈上拿下來自己游,妹妹先遊了一下我看了也想游,但是,我又怕水嗆着我,所以我不敢去了。後來,爸爸知道了,就鼓勵我,讓我不再害怕,但是我依然很怕。爸爸看到我這樣,就把鞋脫掉,像要打我一樣。我束手無則,只好遊了。一下去就上來了,因為我嘴裡的空氣快沒有了,所以就上來了。

  過了一會兒,我有點兒冷了想上岸了。可是我正想上岸時爸爸就來了,我覺得他好像要把我推下水一樣,所以我只能在水裡,而且妹妹都在包着浴巾,我就只能泡在水裡,媽媽說:“你就泡在水裡,不要起來!”

  過了一會兒,妹妹包舒服了,又下來玩,這樣,我就得遊了,但是我兩腳冷的發軟,爸爸還得讓我游。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冷,我能不能上岸去晒晒太陽?”爸爸說:“不,這樣,你還不如在家裡曬太陽呢!”

  我氣了一下,但是我怕水嗆到我,還有我覺得兩腳發軟,所以我不敢游,爸爸說:“快點游,你怎麼那麼吃不得苦!”

  我只好遊了,但是爸爸說:“你沒游好,再來一回!”我說:“爸爸,我冷,我能不能休息一下?”爸爸說:“好吧,你就上來休息一下吧。”後來我就上去了。

  才過了一分鐘不到,爸爸就給我拉下水去了,爸爸說:“你再游一次。”我說:“就最後一次了。”爸爸說:“不,要看看有沒有游好!”我垂頭喪氣的說:“好吧。”

  這回我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游好,後來我就自覺地遊了但是,是一下去就上來的。爸爸說:“沒游好,不能起來。”這時,妹妹都早就在岸上玩了。媽媽說:“就讓她拿着游泳圈玩吧!”爸爸聽了,就把妹妹的游泳圈給我了,我說:“我要我的游泳圈!”爸爸說:“不,我怕你會趴在游泳圈上!”我說:“我不會這樣的!”爸爸說:“好吧,就給你吧。”我爽快地說:“好!”

  後來,我去遊了一圈,爸爸又讓我游一圈,在第二圈的時候,妹妹才游第一圈,我上岸時,妹妹才游完第一圈,就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他們說妹妹游得好,我吃不了苦……

  五年級:胡雪珂

您正在瀏覽: 我吃不得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吃不得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