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兒砰砰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兒砰砰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心兒怦怦跳的時候:考試的時候;進老師辦公室的時候。就讓我介紹我“心兒砰砰跳”的經歷吧。

  那還是我八歲那年,爸爸在外面上夜班,我和媽媽呆在家裡,我在房間玩玩具,“叮鈴鈴”電話鈴響了,媽媽走過去一接,媽媽一接完電話,我就跑到媽媽跟前問:“媽媽是誰打來的呀?”“是你爸爸打來的,他說有重要文件忘在家裡了,讓我幫忙送一下,你一個人呆在家裡一下,媽媽送完就回來,就十分鐘。”當時我還小,死也不肯答應。媽媽無奈,只好出她的大絕招了,她拿出一根棒棒糖說:“這個你要不要?”“我要,我要,媽媽快給我。”“想要的話就一個人乖乖地在家裡。我終於沒禁得住誘惑,爽快地答應了。媽媽剛走,我就後悔了——我害怕極了。

  忽然我聽到了“噠噠”的聲音,我開始不安了,似乎有人在向我靠近,我的心砰砰直跳,更可怕的事發生了——樓梯發出了腳步聲,透過門洞,我看見了一個大人的影子,腳步聲越來越響,影子越來越近,我全身都冒出了冷汗,我腦海里冒出一個念頭:這是一個搶我老媽鑰匙的強盜。當這個“小偷”把“搶來”的鑰匙插入門鎖的時候,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這時一個熟悉的背影站在我面前——是老媽。

  哦,媽媽終於回來了,我再也不用怕了,我緊緊地摟着媽媽。江蘇鹽城阜寧縣阜寧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魏子堯

您正在瀏覽: 心兒砰砰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兒砰砰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