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村東頭有一條河,那是我們村最美的河了,但它一直都沒有名字。這條河和別的河不一樣,這條河,河水清澈,如果你仔細看都能看見河底了呢。 

  春天,萬物復蘇,就連河邊也長滿了小草,開着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這些小花個個朝氣蓬勃猶如初生的太陽。春風拂過,小草和花兒好像再向我們點頭,小河也溫柔的望着我們。 

  夏天,無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而這條小河卻給人們帶來了愜意的舒服:人們在小河裡游泳,這樣既不會太熱了也不會太無聊了。人們盡情地享受着小河帶給他們的樂趣。有的小孩子跳到水中玩打水仗,河水被他們撩起又落下像一朵朵白蓮花。他們玩累了就在河裡仰泳或蛙泳,有時還可以和河裡的小魚玩賞呢。你瞧!那條銀白色的小魚在和孩子們玩捉迷藏呢:小魚一會兒跑到孩子們的手邊一會兒又逃走了真可愛啊!你看那些小魚無論是什麼顏色都能看得請清楚楚。在這裡不僅可以擺脫無情的太陽還可以觀賞魚兒呢。這裡的魚顏色真多啊!有紅色的,銀白色的,黃色的,青色的……夏天,這些“小精靈”也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歡樂。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兩岸的柿子樹上的柿子熟了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樹上,棗樹上的棗也紅了,紅的發亮,像一塊塊紅瑪瑙,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小河也閃着銀光多美啊! 

  冬天,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天上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不一會兒,雪就覆蓋了整個河面,這樣的景色真可以說是一幅絕妙的工筆畫呀!等雪停了我們在河面上滑冰別提有多高興了,雖然我們常常會和冰塊來個“親密大接觸”,但是我們還是喜歡到小河那兒滑冰,也許是因為那裡有太多我們美好的回憶吧。 

  啊,家鄉的小河,你是我童年的相冊!啊,家鄉的小河,你是充滿我美好回憶的地方!哪裡也比不上你!啊,家鄉的小河,我永遠愛你!永遠也忘不了你! 

  指導老師:汪曉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