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的可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可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情,我至今都無法忘記,因為那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那就是“友誼”。

  那時我與我的三個好朋友丹丹、惠敏、翠竹一起去登山公園玩。我們玩得正起勁兒,忽然一塊玻璃割破了我的腳底,血滴滴地流,丹丹看見了,馬上扶我到涼亭那邊坐,惠敏趕緊拿出面巾紙給我止血,翠竹就去找可以止痛的草藥,還給我找了一瓶清水,幫我清理傷口,以免發炎。丹丹還跑到好遠找了一根繩子,把面巾紙包在我的傷口上,用繩子綁住,包紮好了以後,她們還輪流背我下登山公園,到了下面,我看到她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很累的樣子,我覺得很感動,頓時淚水湧上眼眶,濕潤了我的眼睛,讓我迷濛了,我失去了方向,因為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有三個對我這麼真誠又真心的好朋友。

  我們要好好珍惜朋友,好好珍惜友誼。別以為身邊的朋友對你不真心,其實,真正的友誼,是患難真情。

  五年級:張蝶兒(小名)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可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