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彎彎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彎的小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小河,愛她的清澈。因為它有一顆純潔的心,她把一切獻給我們。晴天,小鳥在歌唱,微風一吹,河面盪起波紋,太陽照在上面,波光閃閃,很是迷人。雨天,細如牛毛的雨輕輕地灑落下來,飄在河裡,煞是好看! 

  我愛小河,愛她們質樸。小河沒有絢麗的衣裳,沒有華麗的外表,白雲是她的披紗,花草是她的百褶裙。她雖然沒有西湖的嫵媚,沒有玄武湖的槳聲,沒有洞庭湖的壯麗,但她有樹木陪伴,鮮花舞蹈,她是大自然隨意的畫。 

  我愛小河,愛她的熱鬧。夏天,烈日高照,地面就像一個大蒸籠。知了不停的叫,小狗伸出舌頭喘着粗氣,可小河卻給我我們涼爽。一到中午,人們便陸續來到河邊,乘在樹蔭下,享受習習的河風。我們小孩都換上了游泳衣,“撲通”一聲跳進河裡游起來。一會兒來個猛龍潛水,不見了人影,河面上不時傳來歡樂的嬉笑聲。婦女們有的鄉鞋墊,有的乾脆把桌子抬到樹蔭下打麻將。老人們則吧噠吧噠抽着旱煙,閑聊着今年的農事。冬天,湖面上結了厚厚的冰,我們在大人的帶領下,在冰上拉滑板,整個河裡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我愛你,小河。你的清澈,你的質樸,你的熱鬧,永遠流淌在我記憶的河裡。

您正在瀏覽: 彎彎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彎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