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友誼?只不過是一個詞罷了,真正的友誼多嗎?也許有人說:“誰說友誼不多?我的身邊處處都有友誼!”那,那是真正的友誼嗎?也許,你身邊的友誼都是虛幻的。真正的友誼,真的是很少很少。 

  友誼……只不過是某些人的口頭彈罷了。被友誼折磨的人還少嗎?有的人會拿友誼來換來別人的歡心。友誼真的那麼值錢嗎? 

  友誼……只不過是某些人隨意說的一個詞罷了。可是她|他,那個自私的她|他想過別人的痛苦嗎?她|他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想過嗎?沒有,簡簡單單的兩個字。足以把對方的心扎痛。 

  友誼……真的那麼不值錢嗎?不是,不是的。真正的友誼;比天高,比海深。甚至比黃金還要貴重。任何人都別想讓她|他們分開。因為,她|他們早已建立了信任的階梯。而那些所謂的友誼呢?那些只不過是河面的水泡罷了,一碰就會碎。 

  友誼……被友誼傷害過的還少嗎?有些人,她|他們口口聲聲地說她|他們最討厭的是出賣友誼的人。可是她|他們還不是最後又做出那樣的事嗎? 

  友誼……真正的友誼,真的很少很少!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