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友誼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一直天真的以為我們會是永遠永遠的好朋友,至少會是很久的好朋友,可是慢慢的,我發現我們之間好像出現了一堵無形的玻璃牆。我無法穿過玻璃牆,你也沒辦法穿過玻璃牆。我們甚至不能清楚地聽到對方在說什麼,就這樣,漸漸地,我們背向而馳,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大。我在這條路上沒有辦法停下來,而且必須邁着更大的步伐去追求我的理想、我的人生,而你還是按照之前的速度,勻速往前走。偶爾在十字路口相遇的我們似乎也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了,兩個人不說話的時候總是感到尷尬,我喜歡看的電視電影你看不懂,我喜歡讀的書你卻幾乎都沒有讀過,我喜歡的作家作品沒辦法與你一起交流;你喜歡的明星我都不怎麼感興趣,你喜歡玩,雖然我也喜歡,但是你的玩似乎就只是抱着手機拍拍照逛逛街,你的空閑時間好像都在無所事事,都在做一些很無聊的事。

  之前老師說過,人生的距離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慢慢拉大的,直到現在我才深有體會,三觀不同的人好像真的沒有辦法做長久的朋友。可是我又不想失去這份友誼,畢竟它承載了我們多少美好的回憶啊,那麼你呢?我們的關係在他出現以後就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不只是我,其他人也有這種感覺。曾經我一直認為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到我身上吧,沒想到你還是把現在這種不成熟的所謂的“愛情”——其實不過是青澀惡好感看得比我們還要重要。我是一個不善於挽留別人的人,可能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吧,越是親近的人越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以為上次我們敞開心扉聊了聊以後我們就可以回到從前,原來只是我想多了啊。一種不可抗力推着我們漸漸遠行。想到這裡我的心總是很亂很亂,等到我們一起上學的時候,會不會變好一點呢?見面的時候還會不會尷尬呢?我們還會不會是彼此重要的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