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友誼的陽光照亮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友誼的陽光照亮心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繁華美麗的都市中我曾經感到過困惑。那時,我茫然、無助、孤寂。但自從認識了他后,我便有了全新的希望,因為我擁有了友誼。

  小學時,我內向、怕事,孤僻。因此我常常默默地獨自一個人來來往往,對任何事情都不關心,更別說和別人玩或參加什麼活動。

  直到他的出現……

  他是這學期從別校轉來的插班生,第一次考試便取得我們班第一名的寶座,他實在太優秀了,令許多人羨慕。

  自從他在我班出現時,我就用心留意他,個子高,長得瘦,蠻俊俏的,而且氣質挺不錯。

  不久,我發覺他也在留意我,自信的目光經常往我這邊掃過來。一天中午,他突然走過來搭着我肩膀說:“老兄,別總是多愁善感的,不要總覺得老天對不起你似的。其實,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很公平的,我從老師那裡了解到你的情況,我今天特意來和你談談心。”我懶散地回答:“我看不必了吧,——你看我還能有救嗎?”他笑着說:“別對自己那麼不自信,只要敞開心扉,用虔誠的眼光去注視前方,不是沒有希望,希望就在拐彎處,看你自己去不去追求而已嘛。”我會心地笑了,一股暖流從心中湧起。我便與他擊掌成交,頓時校園裡一片笑聲,輕輕的飄揚着,覺得樹是那樣的綠,花是那樣的美……

  從此,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學習上互幫互助,互相進取,在班上成績也名列前茅,不久我們成了老師們關注的焦點。我很感謝他,是他開導了我,讓我找回希望,讓我知道下一步應該怎麼走,我從來沒這麼肯定過自己,因為我找回了自我。

  莫讓成長的花朵蒙上自我封閉的灰塵,敞開心扉,讓友誼這一和煦的春風為我們托起飛翔的翅膀!

  五年級:王芮丫

您正在瀏覽: 讓友誼的陽光照亮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友誼的陽光照亮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