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單純之友誼(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單純之友誼(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喜歡藍色。”凌玩弄着沙漏說。

  “我也最喜歡藍色。”珊低下頭來小聲地說,不知道凌有沒有聽到。

  這時,一陣音樂傳出,凌聽見了,很高興地對珊說:“開始了,來,下去吧。”

  珊輕輕點了點頭,跟着凌走了下樓。她儘管有了凌這個朋友,還是不能適應這麼熱鬧的環境。當凌和別人說說笑笑時,珊又一個人坐在角落裡,靜靜地發獃。凌看見了,知道珊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改變,對自己說,還是慢慢來吧。

  珊在晚會結束后直接回家,她的父親嚴厲地對她說:“怎麼這麼晚,去哪裡了。”珊冷冷地說:“我能去哪裡?只不過出去逛了一下。”“快去做作業,明天跟我去參加一個生日派對。”父親命令道。珊沒好氣地說:“我不想去。”“不想也要去!”

  “哼!”珊把自己鎖在房間里,儘管她在老師,同學眼中是個好學生,但在家可不是個乖乖女。她不喜歡父母對她的約束,不喜歡父母對她的“關心”,她甚至恨父母……

  珊並沒有做作業,而是在上網,在虛構的世界里,她用虛偽包圍着自己。不知不覺地,珊伏在桌子上睡著了。

  “珊兒,試下這件衣服怎麼樣?”珊的媽媽興緻勃勃地為珊挑選去參加派對的衣服。珊卻漫不經心,就象一個木偶娃娃,被別人控制着。

  又是熱鬧的氣氛,和昨天晚上的一樣,珊自然不喜歡,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她想起了凌,她的第一個朋友,還想起了她們的約定……

  “喂,你在這兒幹什麼?怎麼不去玩?”一個和她差不多大的男孩說。 珊看了他一眼,用零下一度的聲音說:“你是誰?這麼沒禮貌,我有名字,我叫珊,不要叫喂!我在這裡又關你什麼事?”那男孩似乎生氣了,漲紅了臉說:“我怎麼知道你的名字?你給我記住,我叫亂翼,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生日?”珊疑惑地問。“對啊。”

  “關我什麼事?我又不是自願來的。”珊又恢復了冷冷的語氣。

  “你……

您正在瀏覽: 記單純之友誼(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單純之友誼(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