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寬容,是一束照射在冬日裡的陽光,使誤解這座冰雕融化,寬容,是一座亮麗在黑夜中的燈塔,使迷途者找到航行的港灣,寬容,是一縷飄飛在大地上的清風,使犯錯者頓獲一股清醒劑。

  寬容是長者式,記得有一次,我坐在位子上寫作業,突然,有一個人碰過我的鋼筆,我生氣就拍了自己的桌子,看一下鋼筆的筆頭,有沒有彎,讓我大吃一驚,原來真的彎了,我和那位同學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吵了起來,你一言我一語的吵,而且越吵越大聲,隔壁班的同學幾乎都可以聽到我們在這吵鬧,我說:你碰掉我新買也是我最心愛的鋼筆了,“你不賠錢,我要你好看的”,那位同學說;我已經和你道過歉了你想怎麼樣,我說;你道了歉我可以接受,那鋼筆怎麼辦,看來你是不想賠啦是吧!她說:我沒說我不賠啊,是你自己說的,不管我的事,旁邊的同學也一起圍來上來說我一個人,說我怎麼小氣,為了一隻鋼筆破壞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我回到家就把事情的經過說給了媽媽聽,媽媽罵我“傻孩子”你這樣和同學相處是不好的,友誼第一嘛!我也從心裡反省了一下,我這樣做確實不對,破壞了我和同學之間的友誼。媽媽摸着我的頭說;明天去給同學道一個歉,只要你肯道歉說明了你也不想失去一個這樣的朋友吧。我一大早上就和她說對不起,昨天我不應該這樣對你,她露一臉的微笑,這些說明了她願意和我和好。我們就一起去值日了。

  寬容,入股的光輝點。是德高望重者的風範,是“高山抑止,景行行止”的風範,它如清泉一般滋潤我的心田,如黎明為你捧出旭日,如畫筆為你描繪人生華章。

  金城江區建設路25號六年級:曾西燕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