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罪有應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罪有應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個晴朗的日子,森林裡的小動物來來往往。小老鼠開着摩托車在森林裡飛快地奔馳着。突然,只聽“——吱”地一聲急剎車,接着就是小兔子“啊”的慘叫。原來是,小老鼠開車撞翻了小兔子。她疼得躺在地上,怎麼也起不來。

  小老鼠見勢不妙,想溜。但是,只見所有小動物們都圍了上來,他又不敢逃。就眼珠一轉,假惺惺的對地上的小兔子說:“對不起,小兔子,我不是故意的,我帶你去醫院吧。”說著,就把小兔子抱上了車子。到了醫院,小老鼠把小兔子抱在了醫院的長椅上,說:“你稍等下,我去挂號。”說完,立馬偷偷地跑了。

  小兔子等啊等,仍然不見小老鼠,她心裡很着急。突然,她恍然大悟,原來中計了。但是,小兔子傷口很痛,就忍不住叫起來。

  小白鵝護士聽到了小兔子的叫聲,就問你怎麼了。於是,小兔子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了小白鵝。小白鵝護士報了警,又給小兔子看了病。孔雀醫生檢查出小兔子的腿骨折了,就給她紮上了繃帶。

  一會,小黑狗警察來到了醫院,他了解了經過後,安慰她,說,放心,他們會處理好的。

  下午,兩位警察去了事故發生地,並向周圍動物們了解了情況,很快就調查出了小老鼠的資料。

  晚上,警察們立刻開始行動,實行抓捕。小老鼠正在家中擔心害怕,睡不着覺。這時,聽見敲門聲,誰知開門一看,原來是警察。小老鼠支支吾吾的說:“你們,找找,找誰?”警察嚴肅的說:“找的就是你,跟我們走吧。”邊說著,就給小老鼠戴上了手銬。

  到了公安局,小黑狗警察嚴肅的說:“你這種肇事逃逸行為是違法的。根據交通規則,需要吊銷你的駕駛證,並且要拘留十天。你需要賠償小兔子的所有醫藥費。”小老鼠聽后,低聲說:“我真是罪有應得。”

您正在瀏覽: 罪有應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罪有應得 暫無評論